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ico~多款資料夾圖示


按我下載
同樣是ico的資料夾圖示多款
不過最特別的還是圖片展示的
流水資料夾X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改icon的問題
我會改一般的資料夾還有我的電腦那些一部份的

我現在的問題是ie的不能改還有快速捷徑的圖也不會改,我有去看你之前的文章但沒找到,所以想請你教我一下吧!!謝謝!!

匿名 提到...

ie那一類的 必須要用程式去改喔
至於捷徑 是指桌面上的嗎
那個應該可以直接改啊

匿名 提到...

用什麼程式去改呢?像那個快速捷徑顯示桌面那個沒辦法改...所以才會想問的!!
有什麼程式好用嗎?謝謝!!

匿名 提到...

其實只要去騎摩知識一下
找例如變更圖示之類的關鍵字
就可以看到不只一款程式可以修改喔

匿名 提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