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據說適用於vista的uxtheme(破解主題限制)

按我下載
在奇摩知識 有人用了我的主題,但無法更換
板主建議他去嘗試uxtheme 發現無效
去查了一些文章才知道, uxtheme只適用於xp
而上面那個按我下載,就是該篇文章中說 可以適用vista的uxtheme
板主沒有vista 就讓板友自己去試試看吧
再把結果和板主說一聲喔

7 則留言: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http://www.badongo.com/file/4265859
方案二
聽說把這三個檔案丟到c:\windows\system32底下
也可以達到破解效果

匿名 提到...

NO WAY! 會造成系統無法開機! 試過了..嗚嗚嗚...

匿名 提到...

耶,你是第二個造成當機的案例
但是桌布板上成功的人也不少耶??
我沒有vista,沒辦法幫你找原因耶!

匿名 提到...

我有在桌布板徵求集思廣益了
之後再給你大家的解答喔

匿名 提到...

感謝版主! ^^

匿名 提到...

希望可以順利^^

羽空 提到...

剛剛下載第一個
執行了patch檔
不過shsvcs 跟 uxtheme
給我這樣訊息
程序無法存取檔案,因為檔案正在由另一個程序使用。

可是我用unlocker一查
發現幾乎都是工作列上的檔案在使用
強制關掉一樣會跑出來
要怎麼解決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