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vs]水晶藍佈景主題


按我下載
上一篇是水晶紅,這一篇是水晶藍
而且 展示圖片的桌布,也在壓縮擋內一併附上囉
另外 最近才有板友提到的地圖桌布
也可以在推薦桌布中找到喔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要這個佈景,可是沒辦法下載耶,可不可以寄給我@@,謝謝囉^^" darkxevan@yahoo.com.tw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已經寄出囉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這個.請問也能寄給我嗎?^^"
yy96321@yahoo.com.tw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可以啊
不過要等三天喔
這三天
有空麻煩投我一票吧
我竟然被追過了

匿名 提到...

沒關係那個佈景主題 你有空在寄給我好了
剛已去幫版主投票了~衝衝衝!

匿名 提到...

您好
已寄出

匿名 提到...

^^我是9月14日索取佈景主題的momo

因這幾天才剛回國.所以趕緊上來跟版主說聲已已收到寄來的檔案了~ ^______^萬分感謝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ya 有收到就好

匿名 提到...

可以請你也傳給我 可以嗎?
freedom20805@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已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