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更換無法用變更圖示變更的圖示??(繞口令?)

看完標題可能會覺得一頭霧水,其實就是平常你要換圖示,按右鍵選內容,找變更圖示就ok了!但是有一些是沒辦法這樣做的,但是像是我的電腦,資源回收桶,也可以在桌面按右鍵選內容,自訂桌面中找到,那何謂不能變更圖示呢 ?這裡是指c: d:這種,雖然可以透過修改ini的方式(如同之前我寫過資料夾背景一文的方式),但一定會讓不少人卻步,所以介紹大家一款很好用的程式



點選了上面的網址之後,會出現左邊這樣的畫面,圈起來的地方就是下載點了,特別說明一下,這是一款綠色軟體,也就是不用安裝的軟體,解完壓縮之後,點選exe檔,就可以開始使用了,相當的簡單方便!






使用中的畫面也就像左邊這樣,他已經幫你分門別類好了,你只要點選分類,到看到你想要更換的選項,其中就會看到c: d: 就可以變更圖示了,當然這一套軟體是以副檔名來做分類,所以也可以達到我之前那一篇教學文教的一次更改所有同樣副檔名的圖示的效果!
這真的是一個好用又不佔空間的方便軟體,介紹給大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www.badongo.com/file/2903436
補上新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