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桌面亂跑小動物之二~謎謎羊


左邊這一隻小動物,應該對一些六七年級的朋友們來說並不陌生吧?原作者好像是一個日本人,另外還有一隻黑色臉的和他是朋友,出了一系列很貴的繪本!現在其實要找謎謎羊的桌上小程式還不容易呢,我也是偶然找到的!就讓老朋友回味一下,新朋友嘗鮮一下,這一隻和隻前分享的小鳥都會和桌面上的東西作互動喔,甚至會在rainlendar上面睡覺呢!不過當你滑鼠一直保持不動的時候,他就會一直在睡覺就是了,要關掉他的方法就是在他身上雙擊右鍵即可!! 試試看吧!
按我下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要如何讓這隻羊保持最上層顯示

不然就沒辦法一直看到他了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恩 我剛剛也試了一下
好像沒有這個選項
你可以在他身上雙擊左鍵
會有選單

匿名 提到...

嗯,有選項,不過時常走動跟動力狀態不太清楚是做什麼
還有我發現把他放到啟動資料夾讓他開機自動啟動
就可以最上層顯示了

匿名 提到...

對了,我在知識+搜尋"可愛小綿羊"
http://kuso.cc/1M45
發現按著Ctrl + Alt + Shift 然後用滑鼠左鍵連點兩下你的羊
會出現所有的動作列表

匿名 提到...

oh 這是一個很有用的情報
感謝告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