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Freeraser 幫助你徹底刪除機密資料的可攜式桌面焚化爐 by 電腦玩物


按我前往觀看
這是官網
這是個有趣的程式
老實說 板主必須自首 電腦玩物的好東西
板主通常只有介紹 很少實際試用XD
因為 板主就是懶嘛...
但是這一款小程式 則是真的讓板主躍躍欲試
因為異塵重實用 我重視美麗
這個 則是兩者兼備呢
而且他還提供免安裝版本呢
另外 在電腦玩物的推文也很精采
有中文化喔 別錯過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好用又美觀,實在不錯。提供一下 Freeraser v1.0.0.15 的繁體中文化與各版友分享!

Freeraser v1.0.0.15 免安裝版下載(840 KB):
http://www.upload-hosting.net/download.php?file=2064d785ed630a6f9a2da720442e7f68

匿名 提到...

板主的桌面右下角那個浮水印其實可以讓它變不見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呵呵 其實那個標誌還蠻好看的
不過還是教一下吧^^

匿名 提到...

先請問板主的作業系統是 XP 嗎?如果是的話,那張浮水印圖片的路徑就是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PhotoJoy\Runtime\Skin\31E66266-2152-4B4608CB1-C2E183EF1402

另外,在下亦有製作一自解檔可替換其圖片以清除浮水印,不知板主需要否?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需要 需要 來吧來吧
造福更多板友們

匿名 提到...

Clear Watermark for XP(109 KB):
http://www.upload-hosting.net/download.php?file=0435de58b10fac69e51a400a12603a40

匿名 提到...

版主,請問一下,這個桌面上的照片是哪一個軟體,我覺得超好看的說,謝謝!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photojoy
在不可或缺程式區有

匿名 提到...

那個 Clear Watermark for XP 的連結已經失效了 能請大大再上傳嗎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呼叫s156板友
這邊有人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