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美化之術2~各種基本資源安裝

這一篇教學主要是給初心者,再上一篇的名詞解釋之後,接著進階的學一些很基本的安裝各項資源的方法,前言說明到此.
--
1.更換滑鼠游標:本板提供的滑鼠游標,只講非cursorxp用的普通游標更換方法.
有時候你下載下來的會是exe安裝檔,安裝完之後會發現沒有變化,那是因為他已經將完整的資料夾下載到c:\windows\cursor 這個資料夾底下了.這時候你只要進入到控制台-找滑鼠-找指標,然後選擇你要更換的游標種類,選瀏覽即可,這時候剛剛說到的exe安裝檔案就發揮妙用了.因為你可以在配置的地方將滑鼠滾輪往下滾,就會一整套都幫你換好了,很方便

2.更換圖示:在此只講授ico檔案的更換方式
在圖示上面按右鍵,選最底下的內容,會出現這一張單子,選自訂,再選變更圖示就可以了.
至於如果是要變更像是我的電腦,資源回收桶這類的圖示,就必須在桌面上按右鍵選內容.然後點桌面,自訂桌面,就可以更換囉!

cr這類的零散營保檔,安裝他的方法就是將他丟到c:\windows\system32 這個資料夾底容->螢幕保護程中看到他了.

4.音效:控制台-音訊裝置-音效-瀏覽


5.字型:控制台-字型-選左上角的檔案-安裝新字型-找到該位置,點選出現的字型-確定


2 則留言:

Nooma 提到...

請問我已經照版主的指示將自行新增到了控制台的字型區,可是我開word黨怎麼沒有我要的字型呢??請版大解除我的疑惑八~~謝謝~~~(還是要先重開機他才會生效啊?)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kp?fr=yfp&ei=UTF-8&p=%E6%96%B0%E5%A2%9E%E5%AD%97%E5%9E%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