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搭起avedesk和objectdock友誼的橋樑~systats

說到基本功夫上課了這類的教學文章,最近真的很懶得寫,再加上考試考過的一堆,還沒到時間的考試也一堆,所以還是趁今天趕快寫一寫吧!
上圖圈起來的地方,就是這一次要介紹的主角systats!它的功能主要就是能夠讓yzdock,avedesk,還有objectdock三個軟體的widget或是dock能夠共用喔,姑且以avedesk的角度來說,它可以說是avedesk最有力的外掛,能夠讓avedesk使用的wdiget更多樣!
這是下載頁面 http://www.dockex.com/items/38
下載之後,請解壓縮到avedesk裡面的docklets,取代掉原來同名的資料夾! 有一個docklets 裡面會有一個syststs,這時候關掉avedesk再開啟, 在新增元件(如上圖),就會出現囉!


上圖可以看到底下的那四個半弧形,就是objectdock用的widget,但是卻透過systats使用在avedesk上面了(本來avedesk並沒有這類的元件)
當大家成功的安裝了systats之後,現在交大家如何新增systats的元件
首先大家點進去docklets裡面會有一個systats!
將你下載下來的元件解壓縮,通常會看到image還有script兩個資料夾(有時候只具其一)
將這兩個資料夾裡面的dll(印象中)檔案放到docklet\systats 底下的image還有script資料夾中
點擊register.bat. 再開啟元件控制台,新增元件!應該就可以在systats項下看到你剛剛新增的那個元件囉!
教學完畢,objectdock的元件其實也不是很多啦,deviantART倒是都可以找的到(找objectdock)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这么多教程,还是你说的最中意

匿名 提到...

多謝您的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