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vs]木質佈景主題


按我下載
這個佈景主題
也是配上剛剛說的那張熱門桌布來展示呢
可惜
vs主題就是比wb來的吃力些
沒辦法作出wb的木質主題立體感

第一次更換vs主題的板友 請參考初心者必看 須使用UXTHEME

4 則留言:

Mulberry He 提到...

呵呵,今天是介紹我最喜歡的木質主題啊,那麼我也來推薦幾款好了: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Muku,有VSWB兩種版本。

再來是Woodwork VS與其衍伸的版本refined woodwork,兩個都是VS,其中的後者就是目前版主所推薦的這一款。

還有一個是我很想使用的Innocence,很漂亮的VS和桌布,可惜是Vista專用的。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muku兩種版本 板主都介紹過了
muku真的是讚 乾淨又雅致
是兩年前板主最愛的theme呢
vista果然就是vista
theme就硬是比xp的好看很多啊
下次來介紹好了
感謝情報啊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站長對MLB有沒有興趣呢?不曉得有沒有寬螢幕用的桌布呢?找了很久都沒找到...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ok 明天幫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