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2009-03 桌面:My Corner by Mulberry


按我前往
Mulberry的創作理念
--
因為接下來一個月會很忙碌,所以Mulberry決定提早整理房間、更換桌面佈景主題,也順便轉換一下心情。這次的主題是以居家佈置雜貨為主,風格則是可愛的普普風。對於身為雜貨迷的我來說,連電腦桌面都擺上雜貨,實在是很愉快的一件事呢。

為了配合普普風的桌布,我選擇了同樣是普普風的面板。幾經考慮之後,我把圖示都收到我的RocketDock和AveDesk Showcase裡,以維持桌面的簡潔風格。
--
照例 Mulberry一樣分享出了所有他用到的資源喔
而且很多都是自製的耶 值得一去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