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vs]聖誕主題


按我下載
這個聖誕主題雖然也是2007年版的
但是 聖誕就是聖誕 沒有分幾年幾年的
所以tina參考一下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去下載讓XP可以用VS主題的程式,可是他沒有問我要不要path,反而出現下面那段英文,然後我就只能選OK離開程式,為什麼~~~~~~?????>"<
Neowin UXTheme Nul:i-Patcher v4.0 has detected that there's any Windows NT setup file in C:

It's not recommend you to continue with this. Please eject your Windows NT CD or move your setup files to other path. Press OK to exit patch.

匿名 提到...

我有去爬文,大家都說在安裝的時後不能放xp光牒,是因為筆電內建的xp程式導致不能安裝嗎?那該怎麼辦呢?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我換用sp3 6.0版的還是不能用ㄝ,一樣出現上面的英文,只是c:變成c:/i386

匿名 提到...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90706078

匿名 提到...

試了好久,還是不能用,現在裝了以後只有桌布,開始功能表和其他都出不來,真的好奇怪喔,看來只能等wb版的聖誕主題了T_T

匿名 提到...

YA^^我又重裝了一次,就可以用了,好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