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超可愛小熊滑鼠游標


按我下載
這個游標 應該也是出自於tsg這個網站吧
雖然少了些 而且沒有安裝檔案
不過也因為他少 所以自己套用也是不會很累
或是用本板曾經分享過的 滑鼠安裝檔生成程式也是可以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喔 最近我想下載你放的游標還有佈景主題 。之前下載都沒問題 可是最近都不能下載耶 案了你的網址之後 我再按下載 結果都是找不到網頁 ><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喔 最近我想下載你放的游標還有佈景主題 。之前下載都沒問題 可是最近都不能下載耶 案了你的網址之後 我再按下載 結果都是找不到網頁 ><

匿名 提到...

先試著換一個瀏覽器看看吧
線再板主都放在板主的永久空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