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vs]白蘋果黑色主題


Black Glass Leopard by ~KIHOS on deviantART
來點非leopard 非tiger 非milk的主題吧
白蘋果耶
板主最怕的就是 愛瘋出現白蘋果了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解壓縮完後有很多資料夾,下一步該怎麼做呢?謝謝~~~!!

匿名 提到...

找vs資料夾 或是裡面有.msstyles(圖形樣式檔案的)將他放到c:\windows\resource\theme中
在雙擊他就可以囉

匿名 提到...

請問怎麼用出你下面的那一條捷徑列呢^^?

匿名 提到...

那個東西叫做rocketdock 可以在本板的不可或缺桌面程式中找到
至於那彈出來的一條
則是他的一哦外掛程式
板主好像也是把他放在不可或缺程式區中
本板都有 找一找吧^^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找到了!! 正在下載中~~謝謝囉 再請問一下 要怎麼把右鍵的選單改成跟你網誌裡的 http://hadesplutokimo.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html
這一篇一樣呢??
我用WindowBlindsEnh 都沒有反應 想請問一下該怎麼辦 我按 apply my changes 有讀取但是沒有任何改變

可以的話留個及時通或者是MSN行嗎?? 謝謝你囉

匿名 提到...

右鍵背景的樣式也是wb來支配的喔
所以要用同一款主題才行呢

匿名 提到...

我放進去了 雙及有視窗跳出來但是沒有改變,我要怎麼用呢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看來你還沒用uxtheme破解限制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喔...再問一下,我冠了uxtheme之後有重開機,重開機完我把這個檔案放到c:\windows\resource\theme之後我在點兩下還是有跳出視窗但是沒有改變耶...,跟我的WindowBlindsEnh沒有破解有關係嗎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wb應該會強制接管布景主題才是
所以沒有變應該是因為有安裝wb
但是和wb有沒有破解應該沒有關係 

邱 提到...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
我的開始按進去後跳出來的跟我之前的一樣耶
還是正正方方的
不像圖片上的樣子
請問如何調整呢??
謝謝><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感覺是uxtheme沒有破解完全喔 因為之前有板友也是這樣 在執行一次uxtheme 再套用主題
就ok了

邱 提到...

UXTender 我是用這套
我先按restore 重開機後 再按一次patch
接著重新套用
狀況一樣沒改善耶><
多謝板大一直指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