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我的愛瘋主題

閒來沒事,因為電腦是老媽的又不能改
只好po板主的iphone主題囉
板主知道有愛瘋專用的螢幕擷取程式可以用
但是就是想試試看f50的近拍功能而已~~
閒聊結束

lock畫面

天人組織,iphone紛爭強制介入??
ps:底下的那個框框本來是滑塊解鎖,現在變成指紋囉登入囉 呵呵

主畫面

srw全系列人氣機參戰~~ 使用的系統是
左上角的
""鋼彈電信""???



連dock都給他換成火焰的面板 看起來和srw比較合

原型

有沒有和原來的差很多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到你的文章,我很喜歡機器人系列。
但是我都找不到你以下的icon
請問你可以傳給我嗎 ?
感激不盡
dududu1016@gmail.com
這是我的信箱
謝謝你囉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這是iphone的主題喔
他是32x32的png圖示喔
這樣你還要嗎??
我再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