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vs]功夫熊貓xp板


按我下載
這是xp版本的功夫熊貓布景主題
是一個exe的安裝檔
板主要先試試看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愛肥波~可愛啦!!
謝謝愛的華滴分享^^
最愛"華"了~LOVE(雙倍×∞倍)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安裝不了

匿名 提到...

將檔名的簡體字部份改掉

匿名 提到...

請問我下載下來要怎安裝使用~~怎根依班的不一樣~不法使用阿!

匿名 提到...

他有一個exe安裝檔
就是幫你把主題檔放在theme的動作
但是因為是對岸的分享
所以檔名是簡體字會變成無法辨識的亂碼
所以先將檔名改成英文
就可以辨識來雙擊安裝了

匿名 提到...

請問板主

我安裝完這個功夫熊貓主題後

他在開始 ---> 程式集那邊並沒有改成像板主所po的圖那樣

而是保持原本的顏色

關機畫面的圖也跟營幕不合

所以我又改回原本的xp主題

但是開機關機時的圖案

還是出現功夫熊貓的主題

請問要怎麼完全改回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