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好用桌面便條紙

圖一

圖二

圖三

按我下載
這是一個在桌面上放上便條紙的小程式
雖然很多desktop widget都可以辦到
但是也許有板友不想要太大的程式吃資源
這就派上用場啦
圖一的部分是最原始的面板,滑鼠點到邊緣的圈圈,就會出現他是幹麻的(如,關閉,主選單,上,下一頁的)
圖二的部分是更換過面板(skin)的 雖然邊邊的功能圈圈都沒了
但還是可以按右鍵叫出選單
"設置"的地方可以調整蠻多的,試試看吧
圖三就是所有的內建面板
也許之後還可以下載新的面板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我dl下來都找不到正確的執行檔耶?請問可以教教我嗎?謝謝喔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下載你提供的便利貼載點,可是下載下來都不能執行,他說發生錯誤,想請問是什麼原因呢?請敎敎我,拜託囉,謝謝。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板主測試 可以耶 一切都正常啊!!

匿名 提到...

版主:
用了以後
電腦關機再開機
所有的東西都不見咧
不管是輸入的文字還是選定的面板樣式
一切又從0開始
它不會自己儲存設定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