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wb]Flower Power


按我下載
這款主題的色調很強烈
紫色配上小花
真展現出flower power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下載了但是怎麼套用呢不懂耶@__@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你要先安裝windowsblind才行
在不可或缺程式區有

匿名 提到...

請我我用windowsblind導入這個檔案時
它跟我說"There appears to be no .uis file in this skin. Are you sure it is a WindowsBlinds skin?" 我按了確定後 還是不能使用這個主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