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本板決定要關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板將於今日的23:59分
關閉
刪除
落幕了
下臺一鞠躬<(--)>

另外 將於00:00重新開張
謝謝大家
愚人節快樂

忍好久 哈哈哈哈

別打我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了慶祝愚人節嗎??

毛毛牙 提到...

這個不好笑,我會哭。

匿名 提到...

不會吧,我希望這個只是為了愚人節...

Amélie 提到...

愚人節……

Nimbus 提到...

愚人節快樂

匿名 提到...

別嚇人阿QQ~

匿名 提到...

被嚇到~~

匿名 提到...

愚人節快樂....明天就開板嗎?

星旋 提到...

標題已經夠嚇人了
大家都是愚人,玩笑就別開那麼大吧= ="

千萬別真耶!

Amélie 提到...

我就知道……

匿名 提到...

我不知道 :(
嚇到我了

匿名 提到...

哈尼華~想嚇壞所有喜愛這塊桌面美化的朋友、鄉民等…嗎?!連我也被嚇到了,真是恐怖耶~連我也不太懂的人,都知道桌面美化,是很被需要的唷~別在這樣了~OK!!現在正名是"新"桌面美化術師嚕~(不知道是誰,發明愚人節,真是令人討厭!!><)

匿名 提到...

我˙被˙嚇˙到˙了 !!! (呆)

匿名 提到...

我˙被˙嚇˙到˙了 !!! (呆)

匿名 提到...

太平間差點又多了一個活死人了....

匿名 提到...

囧~ 被嚇到+1
好個愚人節~~
(幸好只是愚人節...)

匿名 提到...

被嚇到+1,
大大你的網站很不錯耶!
要是關掉很多人都會很失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