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vs]Azenis2的VS版本

一個主題可以訴造成大家都在期待
也是夠本囉
按我下載
以下轉敘一些設計者的話
【fireflyfree创作手记】

这款vs主题port于著名UI设计师应俊赳的2006GUI大赛冠军作品Azenis2,沿用作品原名Azenis2。 作品的port是经过重护本人同意的。
作为一个爱好美化的人,看到重护的这款作品,用我朋友的话就是“一款让人一见钟情的主题”,太喜欢她的柔美沉静,喜欢她无与伦比的逼真质感,更喜欢她别具一格的样式设计,真的是太酷太炫了!
因为自己也曾port过几款wb主题,并且觉得这么经典的设计如果做成vs主题可以方便很多不习惯使用WindowBlinds软件的朋友们欣赏到他的绝美,于是在经过重护的同意后动手把这款wb皮肤port为vs主题,然后经历了无数的打开软件、编辑位图、调整数据、反反复复的测试之后,终于把这款作品呈现给了大家,主题保留了绝大部分原作品样式,除了正常的无法实现wb皮肤特有的动画闪烁效果,只有较小部分的不同,尽管这样,使用后仍然会被她吸引,因为无论是质感还是样式都会使你眼前一亮,你都会被她的美丽所感染。
最后,真的希望大家能够使用的愉快。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檔案好像壞掉了....可以幫看一下嗎?

匿名 提到...

ok la^^

匿名 提到...

下載好可解壓縮@@ 但無法開啟說 ^^||

匿名 提到...

解壓縮完 改檔名就可以了

懶懶的天 提到...

那檔名要改成什麼呢,可以說一下嗎

匿名 提到...

把簡體字改調 只剩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