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vista專用]blue vista


按我下載
這是vista專用的主題喔!!
其實板主覺得
這樣冷光的主題
應該配夜景
或是黑色的超跑才對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個要怎麼裝??

WB Skin Wallpaper Styler Toolbar

我只知道第二個是桌布可以不用管

第一個應該就是主要檔案

但它是wba黨

我不知道要怎使用 = =

可以請版主說明一下嗎?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wba檔案 就要搭配windows blind這個主題套用程式
現在板主的兩台電腦都有使用
像左手邊的火龍主題還有筆電的咖啡色蘋果
都是wb的主題

匿名 提到...

我裝好了windows blind(版大教學提供的那個)

但我啟動之後

一改這主題 他只變成98的主題

完全不是我要的這種

改windows blind內建的也是一樣

請問是為什麼??

匿名 提到...

我文章中有提到
你要點選開始功能表的wb
他會問你要不要reboot
要重開機之後
就會變囉

匿名 提到...

我發現 我的安裝之後

右下角並沒有常駐程式的圖示

是安裝錯誤嗎??

而且 我案開始功能表

他還沒有出現要重開的視窗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猜測應該是沒有安裝成功喔

匿名 提到...

Vista OS
連站長都沒裝, 那就分享 Theme 出來有問題怎麼辦呢..

另外點到那個下載連結..
運行環境沒有提到「vista」,不能用應該也是正常的。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板主雖然沒有使用vista
但是還有千千萬萬的ptt桌布板板友有使用呀
他們都可以幫板主回答問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