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wmp用白色面板


Black 'N White by ~LonelyDiary on deviantART
純白色面板
乾淨又素雅
很有無印良品的感覺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你的網站的忠實觀眾喔!!
這個面板很棒我很喜歡!!
可是我一按下載出現的是jpg的圖檔耶!!
我想請問一下 要如何才能套用到wmp呢??

匿名 提到...

啊 原來他只是圖喔??
還是要登入 回應 才有載點呢??
另外 感謝你的支持耶
我加倍努力把他找出來分享給你喔

匿名 提到...

我也試過登入跟回應了耶!
還是一樣是jpg的圖檔唷!!
謝謝你的分享唷~
這裡已經成為我每天必逛的網站了呢!!

匿名 提到...

所以似乎他只是貼圖出來讓大家聞香的
連到他的個人頁面好像也沒有載點
那就很難找囉
我努力!!
因為看底下的推文 好像有人成功下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