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讓開始功能表旁邊出現照片



要先說明在先 上圖不是板主 因為板主有改主題了 只好借用別人的圖^^ 進入教學吧
一、首先找一張圖片
(大小為32x32的24位元bmp檔)。
二、找出“C:\WINDOWS\EXPLORER.EXE”,複製到别的地方,用“eXeScope”打開編輯。(eXeScope可以用google搜尋一下)
三、將位圖143、176、177、178的圖換成那張要當照片的bmp檔案,然後存檔。
四、將C:\WINDOWS\EXPLORER.EXE”改成别的檔名,複製這個檔案,貼上至“C:\WINDOWS”,系统提示系统文件被更換,不理,重新啟動電腦,搞定收工。
五,改“開始”兩個字也可以用eXeScope编辑字符串37-38的“開始”就可以改成你想要改的文字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XP不會提示系統文件被改變,而是直接恢復成原來檔案~可以教一下該怎麼辦呢?

Unknown 提到...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耶
有什麼方法解決呢??

Unknown 提到...

請問..."開始"的字型可以改變嗎?謝謝

匿名 提到...

可以用reshacker來改
也可以用板主在不可或缺桌面程式中分享的
更改開始兩個字的小程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