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桃色愛心


按我下載
又一個讓女性板友愛不釋手的滑鼠游標喔!!
分享給大家!
特別是
~~~~~玉~~~~

15 則留言:

小B子 提到...

我小親親,好開心哦~
真是特地耶~開始不好意思了吶~
不客氣的接收嚕~
我的愛~I LOVE YOU

吻仔魚 提到...

挖~~ 好可愛>"<

棒棒!! 吻仔魚給你抱抱ˊˇˋ

hadespluto 提到...

^^ thx

小B子 提到...

那個吻仔魚先生/小姐,請不要對我的hadespluto抱抱好嗎?!他可是我的丫娜答耶~這樣,我會吃醋的,你(妳)知道嗎?!讓我心理感覺很困擾,你(妳)知道嗎?!OK!!重申一次,他hadespluto是我的,明白嗎?!不然,我可是會生氣的哦~

hadespluto 提到...

好啦,好啦,沒事沒事啦
就只是板友好玩的嘛
不用反應那麼大啦
桌面美化術師 是屬於大家的

小B子 提到...

To:吻仔魚先生/小姐,對不起啦!!是我反應太大了,是我小家子氣,請原諒我咩~我不是故意的啦!!我想您只是在開開玩笑,我卻當真了,您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好嗎?!真的SORRY啦!!對您的態度不是太好,而且這是他經營的地方,我應該要考慮他的立場才對,是我逾越還發神經,我不對咩~如果,您有看到的話,請接受我的"對不起"。

匿名 提到...

hadespluto 我也要抱一下~~~ (心)
.
.
.
以鄉民的身分 哈哈
小B子不要扁我( ̄ε(# ̄) #○=(ˋ皿ˊo)

感謝h大的分享,每日必逛的BLOG!

ps太愛吃醋不好喔~化小愛為大愛吧!!!(逃)

hadespluto 提到...

這樣的語氣,還有這樣的觀察力
我猜的沒錯的話
你是hans對吧??

吻仔魚 提到...

To 小B子:

哈哈! 沒關係啦!! 既然你也想要我ㄉ抱抱(?) 那我也來抱你一下好ㄌ!!

吻仔魚給你抱抱!!! 哈哈* 

小b子 提到...

To:吻仔魚先生/小姐
謝謝您接受我的道歉吶~sorry!!
如果您是女的我就,可以給您抱抱哦~
若您是男的我就,考慮一下(因為,我已經 有個他嚕~呵呵)
原來大家,都愛虧我耶,是我太認真了嗎?!
艾怨吶~

替你的桌面施一層輕薄的假象吧! 提到...

cc 一起一起抱抱

寶 提到...

這個檔下載後,解開變成一個廣告模式的視窗,是我下載錯誤了嗎?不好意思,麻煩板大看看了 謝謝

hadespluto 提到...

http://www.badongo.com/file/7857897

寶 提到...

感謝板主的協助,在這邊我找到許多好東西^^

替你的桌面施一層輕薄的假象吧! 提到...

希望可以早日看到你的大作
桌面秀也已經很久沒有貼板友們的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