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aston]aqua


按我下載
aston很奇怪
仿mac好像都不太像
不過,純白色的主題
總是讓人感覺很乾淨的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月兒 在公司用的電腦換成了xp了
上去捉了Aston試用版 來用

發現.........我不會用

Q.Q 裡面只有原來的預設

匿名 提到...

月兒會用了也!!

不過試用版....可以用多久呢......

囧興......

匿名 提到...

恭喜會用了
aston真的很棒喔
慢慢感受吧
試用版應該只可以用30天
所以!!
勿聲張~~~~
以下所說的 只是我自言自語
我好像看到有另一個文件檔
我按下去只有一堆亂碼
我很好奇的把他複製起來
在aston桌面上按右鍵
選了regis.........之類的
然後把他貼上去,
啥都沒有發生
可是 那個選項卻不見了 真奇怪呢
你說有沒有很http://www.badongo.com/file/7348788啊//

匿名 提到...

我有曾經試過要用aston
但是..還是用回來了!
我受不了我桌面都是英文
完全看不懂@@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cc 這市大多數人無法接受aston的原因呢

匿名 提到...

更神奇的是發生了.....
.....
真奇怪,月兒實驗了半天,還是出現了選項呢

匿名 提到...

頭還尾的那兩行不用貼喔

匿名 提到...

嗯嗯
月兒頭尾沒有貼呢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023KMi2HsojGYFrRQ6wNgMPkGvM5E
4t0qfmB+zBuz+uuZXHEEurs8T2EjoZ
4fh/15Rr01lOOl91vYY+o+wxKwyx+O
WXCJxwc92b4WxQTSE4XAD3RGDoBsjR
LvUPXmHq1MxxMa4eNtCzBucZb6RpWh
AQgTTGZUJxauEhDt8F+lOV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