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aston]essence Q


按我下載
aston的官網最近幾個主題
都有水準之上
這一個雖然不是聖誕主題
但是他捷徑的互動作的很成功喔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主題下載下來是ATZ檔 一直不能放到主題上面 想問說要怎麼用才能換成這個當作主題?

匿名 提到...

這是aston的主題
必須安裝aston的主程式喔

匿名 提到...

不知道是我眼睛脫窗還是眼花
aston程式是指..??
可以給我個下載的途徑或是其他資訊嗎?
很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

匿名 提到...

aston 是一款主題套用程式
你可以在www.astonshell.com看到他的官網
或是在本板左上角站內搜尋aston
會看到板主寫的說明喔

匿名 提到...

我昨天已經下載aston來用
但是..為什麼我沒辦法更改主題呢?

匿名 提到...

將主題安裝到 program file\aston\theme裡面之後
將滑鼠移到左邊跳出左邊捷徑列
找 theme wizard 就可以換主題囉

匿名 提到...

另外 版本要1.92以上喔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一直不辭辛勞的告訴我方法
現在會用了..謝謝^^

匿名 提到...

使用aston之後,在某些時候可以使用新注音
但當我在開某些網頁或是遊戲的時候想要使用新注音就變成了無法轉換,因此想說應該會有個地方可以給我案來去轉換,但一直找不到。新注音用久了回去用注音還頗不習慣的~"~

匿名 提到...

其實在裝好Aston後 它是用一個小軟體來代替語言列

如果輸入法消失 在安裝資料夾裡的XP資料夾有一個internat.exe檔

執行它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