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木頭地板(寬螢幕用)



板主一直認為家中有這種木質地板.,是很有質感的一件事情
家中若是沒有 至少桌布也可以是呀
不同於muku的另一種木質風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像這種桌布,總讓我有點想法在上面放啥元件或是捷徑圖而變成一個桌面,或許是因為簡單吧,簡單的桌面反而是個放元件、特殊捷徑圖的好底圖~

我改留名字為漢斯喔
不習慣留名是拉奇藍

匿名 提到...

hans嗎 很多德國人都叫這個名字耶
你該不會也是德文課取的吧
和你說一些我在法院聽到的訊息
將來司事官都到位之後,執行,非訟的法官還有法助都要歸建回民,刑庭喔
也就是說,在沒有法助的情形下,司事官要獨立吃下執行非訟的所有業務喔
有沒有嚇到呢??

匿名 提到...

=.=(令人大吃一驚)

不過呢,等考的上再去煩惱這些事情吧XD

還是感謝你的情報

另外,Hans這名字是我以前在台北德國文化中心上課時老師幫我取的,我很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格林童話的糖果屋主人公也是叫漢斯,另外女主人公是叫瑪格麗特(題外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