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Winflip 0.41 讓XP擁有比Vista更炫的3D視窗切換特效 (轉錄自電腦玩物部落格)



按我觀看詳細說明
之前曾經在ptt桌布板的一篇推文說到,現今的模擬vista 3d視窗切換的程式,都會lag
但是,這一款,推文中也有說到,板主實際測試發現,比topdesk順多了
而且功能也超多的!還可以用滑鼠手勢來開啟視窗切換!!
圖二中可以看到,還內建繁體中文喔~換成繁體中文後,設定就很容易就看懂囉!!
因為我用螢保當桌布,所以按prt sc 才會一片黑XD

10 則留言:

GueDoo 提到...

可惜..不能在BB4win 的 blackbox底下使用..QQ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板主是英文不夠好
也許你可以去函反應給他們公司知道喔!!

匿名 提到...

版主可不可以給我那張幸運女神的桌面呢?
basara_vf19@msn.com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http://comic.tfol.com/comic_desktop/show_type.aspx?id=565
好像是裡面的其中一張吧
當初板主是用kimo蒐巡"女神"圖片找到的

limonadagurl 提到...

還蠻酷的說..是共享軟體嗎?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是啊 異塵兄所介紹的寶貝
全部都是免費的好用軟體的!!

匿名 提到...

要到哪下載呀?
告訴我下載點呀...

匿名 提到...

當你點選按我前往觀看
就會在電腦玩物的這一篇文章中
找到載點啦

匿名 提到...

最近下載了XP仿VISTA並且也按照了版大的程序安裝了,可是在使用Sidebar這程式會一直出現錯誤並且無法啟動。不知道是否這幾套軟體會起衝突?希望板大能提供解決之道,謝謝!

匿名 提到...

你所說的xp仿vista是指這個3d切換程式嗎??
那sidebar又是指?? 如果同樣是右下角的那種小小常駐程式 沒錯 同時使用兩個以上
都會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之類的警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