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vs]四色blueos


按我下載
四色分別為淡綠,綠,藍,還有紅
圖片顯示的是紅
超好看!!
開始鈕也超漂亮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大你好:
我覺得你提供的這一款四種顏色的主題很漂亮,我剛剛也把你所附加的檔案給下載下來了.可是我發現我不會使用耶!而且我也有去參閱你部落格中的其他教學文章,可是我還是看不懂,又怕會把電腦用壞,希望你可以教教我,謝謝你囉!

附註 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問一下其他顏色要如何安裝呢?
因為下載來的檔案只有藍色是*.msstyles的檔案
但是其他顏色都是*.dll的檔案,這種檔案我不知如何安裝...
麻煩板主,謝謝。

匿名 提到...

看圖展示的地方 有一個色彩可以調整

limonadagurl 提到...

不好意思...拿回去了喔!

匿名 提到...

我也不會安裝@@
版主救救我阿

匿名 提到...

左手邊有初心者必看
有安裝教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