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應景桌布~過中秋


另類的中秋節桌布 不一樣的吧??
主要還是因為板主為人孤僻,冷傲
所以沒有朋友要和板主烤肉
換桌布以自娛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為人孤僻,冷傲嗎?!我覺得您不會吧~
沒有朋友嗎?!有點疑捏~
如果是,是滿可憐的說~
跟您談過話,覺得還滿健談的說,有時還虧我咧~不太像是孤僻的樣子。我中秋節不吃烤肉,吃火鍋捏~那您是跟家人烤肉嗎?!(問一下咩~好奇寶寶)
而且我是素食主義者,對任何肉沒啥感覺,還是吃素食好唄~
想說中秋節,過來看您一下,順便打一聲招呼
呵呵~

匿名 提到...

ya
晚安 中秋節快樂^^
我老爸很討厭烤肉
所以我們家幾乎沒烤過肉

匿名 提到...

您也是
中秋節HAPPY唷~
哦~
原來是這樣丫~
沒烤也好丫~不然,收拾起可麻煩哦~
不然,泡泡老人茶,哈一下茶也不錯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