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卡巴斯基也可以換背景耶


使用說明:
1、首先,將下載回來的壓缩包解壓至任一目錄(此目錄最好固定),如 D:\kis\skin。
2、打開卡巴的(Settings)→(Appearance)→Use system colors and styles前的勾。
3、界面文件夾(Directory with skin descriptions)→瀏覽(R...)(Browse...),然後選擇目錄,如 D:\kis\skin。
4、然後,確定(OK),完成!

背景替換說明:
首先取消卡巴的自我保護功能,然後將skin\images下的back.bmp替換即可。
※ 注意事項:
1、請不要改變back.bmp的名字,否則界面背景無法生效;
2、back.bmp的格式必須為bmp,其它格式無效,直接變更副檔名亦無效;
3、back.bmp的大小為696×540像素。若圖片過大,多餘部分將不顯示(左上對齊)。
按我下載
另外持續拉一下票^^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思我有版本的卡巴都可以嗎~

匿名 提到...

7.0以上的都沒有問題, 6.0沒有測試過

匿名 提到...

感謝ptt板友looks替大家作了補完喔
--
looks說
我是在雪兒板看到的 :P
但是改完圖後發現上面還是綠色的 your computer is protected
最後發現要將banner_green,ered,red_hilight,yellow這四張圖貼到
C:\Program Files\Kaspersky Lab\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7.0\Skin\tch\images
覆蓋後即可
要記得先將自我防護關掉喔
最後附一張我自己改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ook&b=24&f=1461631319&p=0
點圖可放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