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vs]黑色的zune


Zune 2007 by ~Axel-T on deviantART
很多人詬病的就是 zune他橘色的開始鈕
現在 這個就不會被嫌了吧!!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喜歡!!帶走嚕~黑的好漂亮哦~感謝hadespluto的分享唷~呵呵^^

匿名 提到...

感動ㄋㄟ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匿名 提到...

你該不會是為了投票,才找我的吧~(強烈的懷疑= =),開個玩笑啦!!別介意唷~我以為,我只是一個有空才來路人甲乙丙咧~插花滴~(呵呵)

匿名 提到...

哪有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啊

匿名 提到...

是丫~想我幫你投票啊~真是滴~真會虧我捏~
不跟你哈啦了~我要去忙我的日誌了~暫BYE
下次聊~OK!!

匿名 提到...

請問聲音有辦法消去嗎?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聲音的部分呢
你可以參考初心者必看中
關於音效更換的部分
就是在控制台 -> 音源
將某些動作所搭配的聲音拿掉即可

匿名 提到...

請問要怎麼安裝,我看了初心者必看還是搞不懂,可以從怎麼安裝Uxtheme開使始教我嗎?
我是下載在這網址的Uxtheme:http://hadesplutokimo.blogspot.com/2007/09/vistauxtheme.html可是它卻說找不到檔案,麻煩你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黑色的ZUNE...

匿名 提到...

你的聯結 那是給vista用的uxtheme
如果你是xp,用普通的uxtheme就可以了
我另外一篇文章有,但是不確定載點是不是活著.如果載點死了,google一下就有了
那一篇我有寫安裝方法,他會要你path
path完之後就會變成傳統配色(那是正常的)
然後重開機~中間可能會出現一個要你插入原版光碟的步驟你選否.重開機之後會變成傳統配色主題,不過這時候主題更換限制已經破解了,你再把這個zune2007資料夾整個丟到c:\windows\resources\theme底下,雙擊.msstyles這個檔案 應該就更換成功囉!!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原來這麼簡單就行啦‧‧‧正在享受這黑色昧媚魅力^^

匿名 提到...

^^ 應該是成功了!恭喜

匿名 提到...

我原本是改成vista的 後來才改用zune

不過我比較喜歡blue 所以就去找別種顏色的zune主題來用

像這個就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喔
http://atomikscr.deviantart.com/art/Zune-Theme-Color-Mod-50421916

匿名 提到...

其實zune是很成功的主題
當初板主也是換了zune才開始愛上狂換主題的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耶~~
這時候就已經認識小b子了耶 呵呵
現在已經是板主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