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png~黑色質感圖示


點我下載
這一款png圖示叫做ANAI
還蠻好看的
板主估計應該還有其他資源(如滑鼠游標,佈景主題可以挖寶)
拭目以待吧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小弟實在不會使用這個呢XD
我用變更圖示,電腦卻顯示沒有圖示(已選用該張圖示)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在初心者必看中我有提到,其實圖示分為兩種,一種是ico圖示,也就是windows在用的那種擺在左邊的小圖示!一種是png圖示!
所以當你是捷徑上按右鍵選內容變更圖示的時候出現的對話框內只會顯示ico的檔案類型,就算你變更成所有檔案來顯示而選取了png圖示也會無法使用喔!!
至於windows要使用png圖示,建議你可以參考不可或缺程式中的avedesk喔!

星旋 提到...

我狼安裝Avedesk,
但是每次更改圖示後,即使已經儲存。
關閉了Avedesk,再重新啟動圖示就會不見了。
怎麼辦呢?

匿名 提到...

我最近也會這樣,要再開一次avedesk才會正常
桌布板是說去找安裝版的avedesk就可以解決!!

匿名 提到...

雖然我想你應該是知道,但還是寫給其他人看
就是,圖示的路徑還有圖示的名稱都不可以有中文喔!!

星旋 提到...

哈哈,我竟然不知道。
怪不得會出現「小」狀況啦!
謝謝。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ok 在去試試看吧 把中文改掉之後在看看吧

星旋 提到...

抱歉那麼遲才回覆,最近有點事要忙。
果然真是因為中文的關係才出現錯誤,現已沒事了。

匿名 提到...

IconPackager有這一個,圖示包大概也是從那抓出來的,只看到有桌布,
不過黑色的可以配Zune,大概會很合吧(黑色真會省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