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logonloader用自製變形金剛登入畫面




http://www.badongo.com/file/3741566
有鑒於有板友提醒 變形金剛登入畫面非屬logonloader使用
板主自己做了三個
算是很倉卒做的 所以沒有挑合適的輸入位置面板

7 則留言: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哈哈哈
板主還是寶刀未老的說
雖然做的很隨便
但是從找圖 改圖
三個面板才花了大概1分鐘多一點吧
其實真的找不到滑鼠游標
自己做也是可以
因為蒐集到的圖檔也算很多了!
不過應該是沒時間加上懶惰.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logonloader如何使用,因為我也想自己修改,能麻煩大大教一下嗎?

匿名 提到...

我不是很懂你的問題
是要問怎樣用這個面板
還是要學怎樣自製啊?
如果是這個面板 你要先安裝logonloader主程式 然後左邊有一排功能按鈕,第一個就是套用面板!選擇你要用的面板即可
至於如果你要自製,
基本功夫上課了 我有教 爬一下

匿名 提到...

版大我是個白痴.
進入http://hadesplutokimo.blogspot.com/search/label/skins%E5%8F%8Awidget%E9%9D%A2%E6%9D%BF%E5%8F%8A%E5%85%83%E4%BB%B6?updated-max=2007-04-10T22%3A15%3A00%2B08%3A00&max-results=20

這網址後不會下載.好像檔案沒了.想自己做比較有成就感.不過白癡還是白癡.試很多次就是不會.能送佛送到西嗎?
是要有logonloader.reshacker這2個程式才能修改嗎?感恩囉!!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我點了你貼的網址
那是我所有分享面板的連結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個
另外解說一下
logonloader 是強制取代xp登入畫面的程式
使用的是.exe的面板檔案
至於reshacker 他其實真正的用處
是用來修改exe檔案的
所以剛剛好面板檔是exe 就可以拿來修改
修改就是把圖片 抽換成你要的 達到自製的效果!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版主
logonloader 是不是無法使用在VISTA上面啊?

匿名 提到...

恩 或許有可能
我沒有使用過vista
或許他不適用logonui的這種模式吧
所以logonloader沒辦法強制接管
我幫你找找看有沒有出給vista用的loader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