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bootskin用wii開機畫面


Wii skin by ~prophfilm on deviantART
wii到現在都還沒有上市呢
眾板友們是不是望眼欲穿了呢?
先用開機畫面來轉移注意力吧!
不過他只有提供圖喔
必須要配合本板基本功夫上課了當中 自製開機畫面一文
自己做一個bootskin面板吧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話說我從STAR官網上下載BOOTSKIN..

按照教學一步一步作..

就在我開心的重新啟動後..

滿心期待換來(XP開機畫面)

天阿!不信邪的我重開10幾次..

結果還是把它砍了..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呢@@?

我的系統是 XP SP2

匿名 提到...

耶 你倒是我遇過第一個不會當機但是沒變化的人耶
之前ptt桌布板都是會當機
你有換面板嗎? bootskin是主程式
還要搭配面板程式喔!!

Unknown 提到...

我也覺得很奇怪耶..

但是我都沒有當機.

好像就是匯入BOOT專用面板檔

然後按APPLY?有點忘記了..

重開機之後..

一陣風吹過去..

匿名 提到...

恩恩 如果預覽有出現 應該就是成功了
我個人在猜
其實應該是那個特定的ini檔案可能被鎖住不能修改
所以導致bootskin沒辦法強制接管
我猜的啦
你要不要坎掉bootskin再裝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