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板主的小心得~aston v.s vs



這是板主最後的aston還有最新的vs主題桌面
說到因為中了木馬 所以把aston的外衣脫掉了,又走回好久沒用的vs了呢,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還好板主一直沒有把rainlendar,rainmeter,avedesk除役,也留著rk launcher沒有刪除
竟然也有再走回vs的一天
就我這幾個月的aston心得 來寫寫一些板主的感覺吧
首先,兩者的差異真的很大 板主覺得aston,真的很方便,他上下左右都有捷徑,到現在板主都還會習慣把游標移到左右去找捷徑呢!但是因為他真的很方便到你會想要關掉一堆美化程式,漸漸的,玩aston的成就感,就是看到記憶體狀態維持在2,300mb就會很爽,所以努力的再省資源!也因為他太多捷徑了,所以其實桌面上真的啥都不剩了,少了圖示真的差很多,創意也就少很多 幾乎可以把avedesk坎了(類似裝了tlb的感覺)
所以板主覺得aston是在以實用為基礎在美化的
不過 vs主題,就不可能省資源啦,大家也知道explorer的桌面小圖示有多醜,所以板主覺得玩vs的樂趣偏向實戰,也就是可以有很多創意,很天馬行空的亂搞!但是,也就不要去care記憶體了...
所以 板友們,自己看看是要實用導向還是樂趣導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