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vs]紅龍


http://www.badongo.com/file/3228035 之前分享過一款黑龍的布景主題,現在,換成紅龍,附贈他的桌布給大家. 第一次更換主題的板友,請在左邊不可或缺桌面程式中,安裝uxtheme即可!

1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喔
我的開始功能列表怎麼沒有更換成功阿
uxtheme有安裝成功

msstyles檔下載之後
放在resources資料夾下
雙擊執行

這個的步驟有錯嗎
還是說開始功能列表
要去哪裡更改為這個紅龍的樣式

匿名 提到...

我想步驟應該沒有錯 不過我要補充一下
其實有沒有放到resources底下的theme裡面
雙擊msstyles都會變化的
只是沒有放那邊下一次開機就會因為找不到而變回預設的而已
你的資料夾外框有變嗎?還是只有開始功能表沒有變呢?
我想你要不要試試看將uxtheme刪除重新安裝一次呢
最近也常在桌布板聽到有人沒辦法使用uxtheme

匿名 提到...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kp?fr=yfp&ei=UTF-8&p=uxtheme
看看這裡面有沒有可以解決你問題的辦法!!

Unknown 提到...

資料夾外框有變

嗯嗯,謝謝提供的資訊

我去試試看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囉
我的問題解決了

後來發現原來只是
我選到"傳統"開始功能列表了

不過ICON要如何更改呢
因為看版主PO的圖
有我的電腦 IE 垃圾桶 我的文件
這些更改過的ICON

匿名 提到...

如果只是單純要改我的電腦呀 ,這一類的圖示
可以按左邊分類裡面的 初學者必看喔!

匿名 提到...

板主大大,我也是有類似的問題,
看版主PO的圖
有我的電腦 IE 垃圾桶 我的文件
這些更改過的icon,請問版主大大這些icon圖要去哪下載啊?!還是原本的檔案裡就有提供呢?
因為我照板中初學者必看去更改,可是都沒有像板大你桌面的圖示可以選擇,是不是要另外下載啊?!
謝謝板主的回答喔~

匿名 提到...

你可以在左邊的icon圖示中
找到我分享過的所有圖示
那些都可以用來更換囉
至於如果是布景主題的展示圖片
那是有區分的,如果佈景主題下載下來的是.theme,那就會附帶著圖示還有桌布
但是如果只是.msstyles 那就只有資料夾外框還有開始功能表會變而已,桌布還有圖示都是原來的

燃燒*~御宅型男~*魂 提到...

版主不好意思
請問你有沒有紅龍的icons圖示...
@@"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我是有
不過電腦沒有在身旁
所以現在沒法分享

燃燒*~御宅型男~*魂 提到...

呵呵 沒關係 放暑假閒的很...
慢慢改~~桌面....
ˋ(°▽ ° ) ˋ( ° ▽°)美好~~

匿名 提到...

期待早日看到你的作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