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vs]淡藍色簡單佈景主題


http://www.badongo.com/file/3138873 這是一個我覺得算是小品的布景主題,淡淡的,簡簡單單的,攸靜素雅,簡單清爽! 這個檔案只有佈景主題,沒有桌布喔~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功能表上面的我的電腦以及我的文件那些 要怎麼設定才能夠只顯示圖片而沒有後面的"我的電腦" 這些字呢?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你的意思是說 不用這個主題 單純改開始功能選單嗎
必須要用程式
旁邊沒有字的 稱為窄選單
製作佈景主題的時候
那個製作程式就可以讓你選擇你要寬選單
還是窄選單

匿名 提到...

可以跟站長伸這張它沒附的桌布嗎?
找遍了站內桌布區就是沒看到...
煩請大大布施一下!
有一系列的話,麻煩順便一下...:p

匿名 提到...

ok 我找一下我的硬碟
如果有,就會專文分享!!

匿名 提到...

不管有沒有找到,都先謝過了!m(_ _)m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功能表上面的背景圖案及樣式及電腦關機(U) 登出(L)可以改變嗎?
像您的開始功能表是淡藍色背景 那我可以放入自己想要的圖片嗎?

匿名 提到...

開機畫面 可以用bootskin這套程式來改
登入畫面 可以用logonloader來改
開始功能表 在布景主題檔被製作的過程中
可以設定
一但主題檔完成 就要用相同的製作程式修改
原則上 是可以加上自己想要的圖片的

匿名 提到...

原來如此 謝謝唷
可以再請問一下你是用哪套佈景主題製作程式嗎?

匿名 提到...

請以style builder為關鍵字
用google搜尋
應該會有蠻多資料可以看

匿名 提到...

版主又是我0.0 用了style builder就解決我上面的問題了 感恩呢
打開後在最左邊的Task Bar就可以改
不過為什麼下面第4個ShellStyle裡面的東西都不能改 就是管理我的文件 我的音樂 我的影片 控制台 打開這些資料夾後的那些背景圖案 即使換一個新的樣式上去再套用此主題後還是跟原本的一樣
我是用別人做好的主題再加以修改的 這樣有差嗎??

匿名 提到...

這個問題 我沒有嘗試過 所以不清楚耶
不過應該可以用網路搜尋的到問題的答案喔

匿名 提到...

我就是找好久都找不到所以才來問的>"<
不過還是謝謝唷

匿名 提到...

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對岸有一個自製主題超級高手
叫做掸(ㄕㄢˋ)子
你可以以掸子的博客為關鍵字
找到他的部落格 問他吧^^
這是我目前可以提供你的幫助了

匿名 提到...

請問板主你的下載點都失效嗎? 我點進去它一直從複輸入驗證碼,板主可以幫幫小弟嗎?
感謝^^

匿名 提到...

這個不是失效 是bdg偶然的秀抖短路
試試看按f5之後 用小寫輸入!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