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vs]星星佈景主題


http://www.badongo.com/file/3058092 每天早上公佈新的布景主題好像已經形成慣例囉,不知道有沒有忠實的板友每天早上都會來等的呢?? 這一款主題也是雙色主題,但是他最大的特色,就是按鈕用星星代替,另外它開始功能表的選項還有資料夾關於按鈕的部分也都做的很立體喔!分享給大家.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_^)/
每天都來晃好幾次 Orz...

匿名 提到...

感動的呀!!!

匿名 提到...

我非常喜欢这个星星的主题,可是我怎么才能下下来呢,拜托了,真是非常非常喜欢。大家谁要是知道的话,可以发到我的邮箱里吗?楼主在留言里告诉我也可以,我真是很喜欢。xinglan1209@sina.com这是我的邮箱。

匿名 提到...

我剛剛看了一下,連結還沒有死喲
文章中有一個badongo的連結
你點下去 會看到倒數,倒數完會要你輸入四個防機器人輸入的代碼,輸入完按download就可以下載囉! 你也是內地來的朋友呀^^歡迎啊

匿名 提到...

今天上了一天的课,累的不行,回来看到板主的留言,好感动喔,可是,还是不行啊。我链接不到,提示是您要访问的网站当前存在问题或DNS错误,显示不了,并且你所有的badongo的链接我的上不了。有的能直接点到外文网站上。我真的很喜欢星星的图案,找了很久,才找到的。板主能帮帮我吗?有没有别的办法,或者可以发到我的邮箱里吗?拜托了,谢谢。

匿名 提到...

恩 我寄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