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png~扭蛋機圖示




有空的,有滿的,很明顯,這是拿來用於資源回收桶的圖示,很有趣,有紅有藍,請自行按右鍵另存圖片(png檔)即可,若是想要ico圖示,請自行參考拙著圖示自製之術一文!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扭蛋機好棒喔,打包到我的blog嚕!!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非常喜歡這個圖示 但是我是新手...
所以不會用
存下來之後 到內容去換的時候
它說沒有此圖示耶... 好奇怪ˊˋ
求求您幫我一下吧!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to 花
因為這個圖是png檔案啊
一般的xp要用,必須是ico檔案
你可以在左邊的分類中 基本功夫上課了裡面
有一篇圖示自製之術,你可以用那一篇裡面最後談到的那個png-ico互轉的網站把這個png轉成ico,再用flashget把圖抓下來,那個就是可以當成圖示的ico檔案囉

匿名 提到...

請問去內容裡面的哪裡更換呢?
因為有些的有更換圖示可以按
有的沒有耶>"<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我在初心者必看當中有大概提過更換圖示的方法
我現在作更細緻的解釋(難得我今天偷懶沒唸書)
我把更換圖示分成三種等級
第一種,桌面捷徑,普通資料夾型:這一種最簡單,在圖示按右鍵選內容找自訂 變更圖示即可
第二種,我的電腦,資源回收桶,網路芳鄰,這一種按右鍵選內容是不會出現變更圖示的,所以你要在桌面上按右鍵而不是在圖示上面按右鍵,選內容,桌布,自訂桌布(初心者必看當中我有放圖說明)
第三種,系統檔案[c: d:}或是如我的文件,my picture這一型,是內容選不到,自訂桌面也選不到!
這時候就必須要用到程式來改了
你可以在不可或缺桌面程式當中找到我分享的兩款程式,都可以更換這一型的圖示!
說明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