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logonloader用清新自然風格登入畫面

http://ddl.themexp.org/uploads/g/2/5/176952.zip 這種接近大自然的感覺最棒了,當你打開電腦的時候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版主這個是要怎麼用啊

因為下載下來是exe檔,不敢亂裝

logonloader是要另外安裝還是這個裡面也有呢

謝謝解答....^^"

匿名 提到...

早安,
這個面板是exe檔案,但是必須配合logonloader才可以使用喔
logonloader必須要另外安裝(在不可或缺桌面程式有)
而面板的exe原則上"不用執行他",只要在logonloader程式的面板選單中選擇他就好了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我將下載下來的檔案放在桌面

然後用logon loader去選那個檔案

可是選完以後右下角會跳出Your logon screen has been set to 桌面.

然後Preview那邊也變成我的桌面

請問我是哪個步驟做錯呢...^^

謝謝

匿名 提到...

mm
那就不要放在桌面試試看

匿名 提到...

放其他地方也一樣耶...........囧

匿名 提到...

ok,首先釐清一下
xp的登入畫面有兩種,一種是像圖片展示這樣有獨立的背景然後有比較大的輸入密碼框框,另一種就是之前98那種傳統的,會進入到桌面,但是畫面中央有一個小框框要你輸入使用者代號還有密碼, 你是哪一種

另外,將從安裝logonloader,面板,到讀取面板的每一個步驟都寫給我看,我幫你看哪一個環節有問題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你先回答我一下
你在控制台 使用者帳號裡面的選取登入登出選項
使用歡迎畫面有沒有勾
我覺得這就是你問題的主因
因為要勾 我猜你沒有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