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rainlendar用便條紙面板


這一款面板已經好久了,但是人氣絲毫沒有下滑的趨勢,一值都還是有人會在桌布板詢問這一款面板,就幫大家找出來吧

4 則留言:

Ion 小離子 提到...

請問便條紙面板需要安裝的軟體可以提供嗎^^我第一次用~不知道該下載哪種軟體才能置入你提供的面板,這面板我找好久了^^拜託你囉!

Ion 小離子 提到...

我的信箱:v3262002@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便條紙面板安裝的軟體~~~我的信箱是:bfaace@yahoo.com.hk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這個軟體還在嗎?我也需要,信箱是daess@kimo.com,麻煩您了!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