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iColorFolder ,變吧變吧七彩資料夾~


icolorfolder,雖說不上家喻戶曉,但其實也行之有年囉,所以現在還在介紹這個可能有炒冷飯之嫌,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訪客沒有見過這一套小軟體,所以還是介紹一下好了!icf( 簡稱)他的主要功用就是可以讓資料夾變色,從那個制式的黃色資料夾圖示中解放出來!看到圖片顯示的,果然是七彩吧,所以我標題沒有亂下!使用方式很簡單,安裝完之後在要變色的資料夾按右鍵,就可以看到多了上面圖片中的那個選項,選一個顏色就可以讓資料夾變色囉,方便作更細緻的區分(像我就會把聽過的課程資料夾變色,下一次我就知道那一堂課我聽過了)
http://lamorine.free.fr/MacOSX/iCF_skinpack.exe 另外這是ptt板友提供的,官方出的icf用skins
這樣就除了顏色之外又有更多的變化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已經知道了,但我還是謝謝分享^^
(因為我電腦重灌了|||)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感謝您的錯愛
板主會繼續為大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