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擺脫醜醜的開機畫面~bootskin


你厭倦了每次開機都是那單調的windowsxp畫面了嗎?提供你一個可以更換開機畫面的程式-bootskin,上圖雖然寫的是vista,但是用過的都知道,vista的開機更本不是長這樣,所以這個程式可以為您帶來主題化電腦的樂趣,http://0rz.tw/3021q <- 玩玩看吧,但是光有這程式沒有面板怎麼行呢? http://0rz.tw/b12qt 已經幫你想到了!! 接下來預告一下,在之後的日子,將會傳授大家自己製作開機畫面的方法!(像我現在都自己做開機畫面)敬請期待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XP的電腦 應該要下載哪種程式呢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bootskin就可以啦

匿名 提到...

vista的電腦

該要下載哪種

只以教一下

vista的攻略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可以善用google 搜尋bootskin vista喔
這樣載點 教學都有喔^^

匿名 提到...

點下載好的檔案會跑這些字
there was an error importing the skin file. possible causes are a corrupt skin file, or aread-only skin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