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懷舊一下,搬出舊作品來

一開機就看到可愛的草鹿八千流似乎在對你說著加油,心情就好了一大半,沒錯,這就是bootskin這個軟體無形間帶來的力量,雖然這張圖是我自己做的!(我說過我之後會教大家自製開機畫面,拿出證據來說我會吧!!!旁邊的bleach xp也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喔!本來也可以在底下留下xp特色的跑馬燈(bar),但是我懶,因為要加上那個有另外的條件要達到,重點是可愛的八千流啊~~~~~




八千流在開機畫面出場之後,接下來的登入畫面,耶~是露琪亞耶!拿著可以探測虛的手機,很緊張的眼神,難道我的電腦也有虛侵入了嗎
事不宜遲,快一點幫你輸入密碼,進入我的電腦現世吧 .這個登入畫面用到的就是之前說過的logonloader!xp好像將登入畫面稱為logon(也有一說login)但是應該是前者,才有logonloader嘛~這個登入畫面是為了讓電腦有一整套的bleach風格,自己做的喔,其實作登入畫面相當的簡單,就像抽面紙一樣的簡單,但是我就是現在不教你!!!


去,白擔心了原來電腦裡面已經有比一護還要強的虛一護了!這一張桌布我用了很久說,上面的圖示,月曆,元件也都改了兩三版,但是最終這張桌面還是撐不到三個禮拜>
左邊那一排的小圖,是用dock軟體的rk launcher做出來的,滑鼠點上去會放大喔!月曆是rainlendar,因為看上了他像虛一樣的外觀.右下角的白哉那是回收桶喔,一但有垃圾就會變成戀次用蛇尾完的圖示.那個圓圓的氣象是avedesk的元件,我用了很久很喜歡,因為他的天氣圖好漂亮!六個白色的方塊還有桌面上的關機按鍵都是rainmeter的元件,因為我想要表現出虛一護偏白色的style,所以都用白色的元件.至於其他圖示(三個同學們,一護,露琪亞),都是我用avedesk配上自己做的圖示搞出來的喔!還可以吧??

最後要現的當然還是有背景的資料還有ico的圖示啦!!這樣主題才一貫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