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第一個作品


這一張桌布,從大學就一直安靜的躺在我的電腦中,但是當時的我的功力,就只有換換圖示,游標,就很滿足了!直到當兵的時候,因為我念法律,有幸調去管申訴,就是辦公文職.所以有配電腦,才把這張桌布拿出來用(自己幻想管申訴的就是要像vader一般的威嚴).後來退伍了,北上準備考試,去年的農曆新年後,在ptt桌布板始發現原來桌面可以這樣搞,只是用了一個晚上只有這點成績(笑),這一個桌面只有使用avedesk,當時的我天真的以為光用avedesk就可以放所有的widget在桌面上(其實真的可以喔)!

3 則留言:

Esor Huang 提到...

如果有的話,下次不知道可否提供背景的那張Vader和皇帝的桌布呢?

滿喜歡你的「推薦桌布」,希望能繼續在這裡看到好作品喔希望能繼續在這裡看到好作品喔^^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http://www.customize.org/rainmeter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http://www.badongo.com/pic/49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