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桌面飛行的小鳥呀~



繼上一次分享了桌面上小貓之後,今天無意間下載到了一堆這種桌面小動物,小貓的三種顏色也被我搜奇了,還有謎謎羊,便便藏,kitty,忍者貓之類的,就在往後的日子中,慢慢的分享給大家,就我今天試玩的結果,我還蠻喜歡這隻小鳥的,動作很靈活,也會發出鳥叫聲,不過有一點我絕的是缺點的部分,我找不到關掉他的方法(按右鍵關不掉,抓住他之後按esc也不行,只能del+ctrl+alt叫出系統管理員)才可以強制關掉他,如果有人試玩之後,找出關掉他的方法,請回應和我說,那就太完美了!
http://www.badongo.com/file/2499908 真是什麼人玩蛇摩鳥

10 則留言:

Nimbus 提到...

哈! 直接在右下角的圖示點左鍵,出現兩個日文的選項,選那個'終了'就可以關掉了!

匿名 提到...

超感動的呀
終於有人理我了!!

匿名 提到...

原來他會互動耶
他今天站在我右邊的那個c:容量表上面了!

匿名 提到...

原來他會互動耶
他今天站在我右邊的那個c:容量表上面了!

匿名 提到...

下載好後怎麼開啟呢

匿名 提到...

下載下來的應該是一個exe檔案吧
雙擊他就可以囉!

匿名 提到...

原來如此,副檔名似乎被網站改掉了
你把副檔名改回.exe就可以囉

匿名 提到...

我我我~~~有問題 = =
不知道作者看不看得到耶
就是我要下載這隻鳥仔
可是因為超過30天了
下載不了逆
整個殘念啦 >"< 呵呵

匿名 提到...

其實你可以去奇摩知識搜尋桌面小寵物
應該可以找到一堆喔^^

匿名 提到...

了改!!
哇咧衝去知識搜尋
3q你的指點~~~呵


over